学院动态

关于选拔学生赴泰国参加第29届中日泰三方大学生论坛的通知

各学院:

第29届中日泰三方大学生论坛预定于2023年11月4日至11月9日在泰国梅州大学(MAEJO UNIVERSITY )举行。根据主办方会议通知,可免除我校15名参会学生会议费。我校现启动选派学生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及内容

1.论坛主题:Population, Food, Energy, Environment, Agriculture Innovation(人口、粮食、能源、环境、农业创新);

2.入选学生须就选定主题提交一篇2000-3000词的英文学术论文,论坛期间国内外参会高校学生代表分组进行论文答辩、参加论文海报展览等活动,并在泰开展实地考察。

二、报名条件

1.我校在籍本科生和硕士、博士研究生均可报名;

2.成绩优秀、综合素质高;

3.具有良好的英语交际和写作能力;

4.能支付南宁-泰国清迈往返机票及签证费用;

5.曾参加往届论坛并获奖学生不能参加本届论坛。

三、报名及选拔方式

1.下载并填写“第29届中日泰三方大学生论坛报名表”;

2.将电子版报名表及相关报名材料的PDF文件发送至tri-u@gxu.edu.cn, 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第29届三方论坛报名表”。经学院盖章同意的报名表原件请交国际学院创培楼103室(联系人:傅老师 电话: 3273797);

3.报名时间截止至2023年7月15日;

4.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参会人选进行面试选拔,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国际学院

2023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