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广西军区动员局一行莅临我院考察调研

420日上午,广西军区动员局会同南宁警备区动员处、南宁市国防动员委员会信息动员办公室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覃成强,国际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兼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副院长郭晓红陪同考察

谢锋副局长一行考察了中国—东盟区域发展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数据挖掘工程研究中心。覃成强院长向来宾介绍两个中心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所取得的成果以及我院六大平台建设等几个系统平台的功能与特色,其中重点介绍了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中国—东盟企业征信平台优势与特点。参观结束后,双方在我院副楼二楼210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覃成强院长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范祚军,中国—东盟研究院院长王玉主参会。

座谈会上,范祚军副校长就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成立的背景、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就作详细介绍。来宾对我院的建设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并就双方可合作事项进行了进一步探讨。

此次随行考察调研的来宾还有南宁警备区副司令员张友,南宁警备区动员处处长郝生发,西乡塘区人武部部长阎继宏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座谈的还有国际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

   DSC_9801副本

范祚军副校长座谈发言

   026F3F35-51BA-48B1-83FD-9CB325C255E4

谢锋副局长座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