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分公司一行莅临我院考察调研

519日上午,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分公司代表、党委书记苏云河一行莅临我院考察调研。广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廷荣,广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范祚军,国际学院党委书记关熔珍,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覃成强陪同考察

苏云河书记一行对中国—东盟区域发展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数据挖掘工程研究中心进行了考察。考察期间,范祚军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两个中心的发展历程及业务布局,并重点介绍了我院中国—东盟数据挖掘分析系统、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中国—东盟企业征信平台、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大数据平台等几个系统平台的功能与特色。苏云河书记对我院两个中心的研究成果和系统平台的建设给予高度肯定,双方就东盟及企业数据、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地交流。

此次随行考察调研的人员还有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力波,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对外合作部经理()、广西易捷分公司总经理()莫淑新,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分公司、我校及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

  DSC00370

参观考察中国—东盟区域发展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DSC00437

参观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数据挖掘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