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广西大学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与柬埔寨信托监管委员会举行线上会议

7月8日上午,广西大学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与柬埔寨信托监管委员会举行线上会议,就进一步深入了解,促进双方合作进行交流。柬埔寨信托监管委员会总干事索克·达拉(Sok Dara),广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范祚军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索克·达拉总干事主持,双方首先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就信托、金融、人才培训以及技术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并就进一步推动谅解备忘录的签署达成共识。

索克·达拉总干事表示,感谢范祚军副校长对双方合作的促进与支持。中柬两国领导人在沟通中都曾提到过要积极促进“一带一路”的发展和中国—东盟、中国—柬埔寨的双边以及多边合作。相信在未来,中柬双方将拓宽更多合作领域,这也是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与柬埔寨信托监管委员会合作的机遇。同时,无论是在信托,还是非银行金融服务方面,相信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能够对双边投资带来促进效果。

范祚军副校长表示,感谢索克·达拉总干事亲自推动促成广西大学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与柬埔寨信托监管委员会举行线上会议,并对与柬埔寨信托监管委员会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表示期待。希望双方能够密切合作,通过研究院的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大数据平台、中国—东盟企业征信平台等系统和平台,服务于中国与柬埔寨合作,推动两国经济合作走向更好的未来。

柬埔寨信托监管委员会副总干事农毕瑟(Nong Piseth)、广西大学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副院长张杰,柬埔寨信托监管委员会及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屏幕截图(210)(1)

柬埔寨信托监管委员会总干事索克·达拉主持会议

  8E3B0130(1)

广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范祚军出席会议并致辞

  8E3B0117(1)

会议现场

  屏幕截图(248)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