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2年7月15日下午,我院在主楼107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关熔珍和党委副书记、院长覃成强出席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文君主持。

会上,姜文君副书记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上半年新入职的教职工。随后,覃成强院长对我院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作了简要回顾。重点对来华留学生质量认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与两所国外高校签订备忘录、开展“2+2”中高水平项目及“2+2”出国留学本科项目、申报区域国别学一级学科、成立边海疆国家安全研究院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总结,同时对学院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重点布署。覃成强院长强调,学院要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奋斗,保质保量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积极推动联合培养项目的落地和高质量发展,协同抓好各种类型的培训工作,共同助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最后,关熔珍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作了假期廉洁提醒和安全教育,提醒大家廉洁度假并注意做好防骗安全、防疫安全、消防安全、出行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网络安全、社交安全、实践实习安全以及防溺水安全等方面的防范工作。

党委副书记、院长覃成强讲话

党委书记关熔珍向全体教职工作假期廉洁提醒

全院教职工大会现场

全院教职工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