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筑牢清廉思想,锻造正气作风——我院党委关熔珍书记给全院教职员工上廉洁教育党课


为贯彻落实《广西大学推进“清廉西大”建设实施方案》,我院党委关熔珍书记在7月15日下午给全院教职员工上了一堂题为《筑牢清正廉洁思想,打造学院“厚德博学,贯通中外”廉洁品牌》的廉洁教育党课。

关熔珍书记的党课分为“使命要求”、“警钟长鸣”、“廉洁做事,不碰红线、高压线”和“做清正廉洁干部”四个部分。关书记再次传达了我校党委九届八次全会提出的“要把廉政建设和廉洁文化融入到学校管理和教学科研的全过程”这个使命要求,阐释了“清廉西大”建设的主要任务和措施,总结学院在“一院一品牌”、“一处一亮点”和“一家一廉训”方面的建设,表扬大家的同心协力。接着,以唐农、李健等违纪违法案件为鉴,以案示警、以案明纪,强调廉洁教育意义重大,需要常抓不懈。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书记教育全体教职员工,尤其是党员、党员干部要增强纪律观念和法律意识,强化政治责任,扎实工作、廉洁奉公。最后,针对即将到来的暑假,关书记做了假期廉洁和安全方面的提醒,并特别警示大家要杜绝酒驾醉驾,安全度假。

这堂廉洁教育课使我院教职员工再一次接受了思想洗礼。干部教师们均表示要筑牢清廉思想,从个人到家庭,锻造正气作风,凝心聚力为学院建设、广西大学的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院党委关熔珍书记在给全院教职员工上廉洁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