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覃成强院长参加广西高校国际化能力提升主题活动并做专题讲座

7月14日,2022年广西高校国际化能力提升主题活动在桂林举行。本次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师范大学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引导高校进一步提高来华留学、合作办学等工作质量,加快推进广西高等教育国际化进程。我院院长覃成强受邀参会并做专题讲座。

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主办方特邀区内外6位高校国际化工作专家参会,与广西各院校代表分享经验。我院院长、广西留管学会理事长覃成强教授在会上做了“关于疫情常态下来桂留学教育质量提升的思考”的专题讲座,着眼疫情常态化下如何全面提高我区来桂留学管理水平展开探讨,强化过程管理,强调顶层管理、协同管理、效益管理。讲座获得在座同行高度赞誉。

我区本科高校外事和教务部门负责人以及高职院校分管外事工作的校领导、外事部门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