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2+2”出国留学本科项目发放第一批录取通知书

广西大学国际学院“2+2”出国留学本科项目近期完成第一批录取学生通知书发放工作,录取通知书已于7月22日通过中国邮政EMS寄出。24日,我院关熔珍书记在国际学院给两位经面试获得录取的同学发放了录取通知书,并对同学们报读国际学院出国留学项目表示欢迎。关书记还亲切寄语,鼓励同学们在假期放松之余,做好学习规划和学习习惯的培养,争取开学之后在国际学院能够尽快进入学习状态,为两年后出国留学做好充分准备。

关熔珍书记为两位被录取同学颁发录取通知书

我院目前与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匈牙利德布勒森大学、英国德蒙福特大学、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斯威戈分校共4所国外大学开展“2+2”(计划外)联合培养项目。学生入学后先在国际学院学习两年,完成语言强化和部分专业基础课程,然后赴国外高校学习两年,完成剩余专业课程学习后获国外高校本科学士学位。

我校是广西唯一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可的留学培训基地,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将对学生所获的国外学位给予认证。

第一批录取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