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建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2022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8月9日上午,建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2022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培训班在我院开班。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范祚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致辞,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资深客户经理王艺民作开班讲话,我院党委书记关熔珍主持开班仪式。

0 (74)

开班仪式现场

范副校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广西大学的基本概况,并感谢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对国际学院的支持。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管理,此次培训班的如期开班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既充分体现了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对消费者保护权益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展现了对国际学院工作的殷切信任。最后,范副校长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也希望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今后继续关心支持国际学院工作,以期促成进一步的深度合作

0 (112)

范祚军副校长致辞

王艺民资深经理在讲话中首先感谢我院对本次培训工作的精心安排和辛苦付出。随后,他针对本次培训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提高站位,将消保工作提升到为人民服务的高度;第二、提升能力,将消保工作作为解决本领恐慌的方法;第三、学以致用,将消保知识作为提升价值创造的手段。

0 (134)

王艺民资深经理讲话

本次培训班由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主办,我院承办,为期3天,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及各二级行部约74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0 (152)

关熔珍书记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