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广西大学—川登喜大学联合培养项目新生开学典礼

9月6日上午,我院隆重举行广西大学—川登喜大学联合培养项目新生开学典礼。覃成强院长,川登喜大学蓬差尼副校长分别致辞,川登喜大学帕察丽副校长出席开学典礼。

致辞1

覃成强院长致辞

在致辞中,覃成强院长首先对第二批联合培养项目的77名泰国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新同学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努力学习,为促进中泰两国民心相通、推进“一带一路”倡议及推动中泰两国教育合作做出贡献。川登喜大学蓬差尼副校长在随后的发言中对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的泰国学生们表达了殷殷关切,她鼓励同学们学有所成,做好中泰交流合作的使者。

开学

师生合影

本批新生是继今年3月首批入学的51名泰国学生后的第二批进入广西大学学习的联合培养项目学习的泰国学生,包括“1+2+1”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学历生及中国—东盟国际商务、服务汉语两个专业的一年进修生共77人。

奖学金

获奖学金同学合影

开学典礼由我院谢春晖副院长主持,应邀前来观摩开学典礼的泰国素攀府副府尹提拉育与覃成强院长、蓬差尼副校长、帕察丽副校长一起为获得奖学金的同学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