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023年广西大学中外大学生夏令营圆满闭幕

9月6日下午,2023年广西大学中外大学生夏令营闭营仪式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院覃成强院长出席闭营仪式并致辞,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李家军处长主持仪式。

闭幕2

各校代表合影

覃院长在致辞中说,本次夏令营给中泰两国150名大学生提供了学习交流平台。通过参加课堂讲座、走访企业、外出参观考察等方式泰国同学加深对中国文化和社会发展的进一步了解,中国同学也更深入了解了泰国文化。夏令营体现了开放包容的精神,达到了文化互鉴的目的。他希望同学们将这次夏令营的经历当做人生财富,成为推动中泰交流与合作的使者。

IMG_5697

汇演合影

在随后进行的文艺汇演中,来自广西大学、朱拉隆功大学、川登喜大学、那黎宣大学和乌隆他尼皇家大学等五所高校大学生表演了话剧、服装秀、合唱、歌舞剧等丰富的文化节目,展示了本次夏令营丰硕的交流成果。

正在我校访问的川登喜大学帕察丽、蓬查尼两位副校长和我院谢春晖副院长也出席闭营仪式。

东亚

参观东亚糖业集团

泥陶

陶器制作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