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广西大学国际学院举行2023年出国留学项目(计划外)新生开学典礼

9月15日上午9点,广西大学国际学院2023年出国留学项目(计划外)新生开学典礼在主楼107隆重举行。国际学院党委书记关熔珍,国际学院院长覃成强,国际学院院领导、教师和百余名出国留学本科项目(计划外)、国际预科项目新老学生共同出席。典礼由国际学院党委姜文君副书记主持。

覃成强院长在典礼上致辞。覃院长对项目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国际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通过分享生动有趣富于哲理的小故事,提出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期待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勤于思考,建立自信心,勇于展现自我;制定好阶段目标,不断挖掘自身潜能,循序渐进,全面提升各方面能力,勇敢向成功迈进!

此外,教师代表冯艳老师、项目新生代表卓何弘毅和老生代表李伟良先后在典礼上发言。

开学典礼在全体人员激昂奋进的广西大学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我校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在2021年签署了共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协议,是广西唯一得到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可的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目前,广西大学与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英国德蒙福特大学、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斯威戈分校、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开展2+2出国留学本科人才培养。

国际学院覃成强院长致辞

国际学院党委姜文君副书记主持典礼

教师代表冯艳老师发言

老生代表李伟良发言

新生代表卓何弘毅发言

全体参会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