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中加2008级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

2023年9月16日,广西大学中加2008级校友回到母校广西大学国际学院,举行年级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国际学院院长覃成强、广西大学党委巡察组组长陈泽军、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卢婵江、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朱迅成、校文明办副主任陈德文、国际学院教师李纯、农婷婷对校友们进行了接待。活动当天,校友们在国际学院进行了师生合影,在国际学院主楼107教室进行座谈,会后参观了国际学院大楼与中加国际学院旧院。

这次校友相约回到母校,群贤毕至、欢聚一堂,延续了15年前新生入学报到时就开启的深厚的师生情谊。本次中加2008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由中加2008级团委学生会干部发起,并精心设计与筹备,全程进行周到的安排。这有着满满仪式感的聚会气氛温馨、活跃,点点滴滴中蕴含着校友对母校深情的爱,溢满了温暖与情怀。本次中加2008级校友返校聚会增进了校友们与母校的感情,也增进了校友们彼此之间的感情。

师生合影

国际学院院长覃成强致辞

校党委巡察组组长陈泽军致辞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卢婵江致辞

校友代表吴际主持座谈会

中加2008级学生团委副书记李智讲话

中加2008级学生会主席孙何思华讲话

校友代表伍彬互动发言

校友代表黄春铭互动发言

校友代表梁晓艳互动发言

校友参观国际学院

校友在签名墙合影

校友在签名墙合影

校友在签名墙合影

校友参观中加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