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刘金一行到访我院

9月17日下午,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行长刘金一行到访我院。校党委书记王乃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韩林海,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国恩,党委常委、副校长田利辉,国际学院党委书记关熔珍,党委副书记、院长覃成强陪同参观,党委副书记、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副院长姜文君介绍讲解。

刘行长一行对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数据挖掘工程研究中心进行了考察。姜文君副书记向刘金行长一行介绍了中国-东盟区域发展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果。在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数据挖掘工程研究中心,姜文君副书记重点介绍了基于区块链的中国-东盟企业合作信用风险管理大数据平台以及中国-东盟数据挖掘分析系统等平台特色。刘行长对中心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肯定。

DSC09764

DSC09902

参观考察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数据挖掘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