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9月19日下午,我院在主楼10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关熔珍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出席。

首先,学院全体任课教师观看了本科教学评估视频会议,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入校的听课做好准备工作。

然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覃成强在全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上作动员讲话。院长表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意义;认真学习,准确把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内涵与要求;实事求是,清醒分析我院目前的教学现状;全力以赴,积极做好审核评估工作。覃院长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全院上下众志成城的头等大事,全院师生员工要进一步强化全局观念,立足本职、从我做起,迎接挑战,以学院的发展为己任,自觉服从学院的统一指挥,把精力集中到审核评估工作上来,以高标准、高规格、高成效顺利完成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

教学副院长梁淑红从学院走访、考察基层教学组织、听课、访谈、调阅材料等方面详细进行了介绍和部署,将各项任务和完成时间节点落实到个人。

学院党委书记关熔珍最后强调,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大局意识,以优良风貌迎接入校评估工作。要求全院教职工统一思想、团结互助,做好个人的本职工作,积极参与审核评估工作,认真学习落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接下来,覃院长对本学期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重要部署。 最后,覃院长召集各研究院人员和专任教师,召开了科研发展会议,以落实中宣部领导来学院视察的指示。与会人员就学院的科研工作进行交流,并就如何加强科研团队建设、提高科研水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研究。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和目标。全院教职工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参与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DSC00116

党委书记关熔珍主持会议

DSC00039

党委副书记、院长覃成强讲话

DSC00130[1]

全院职工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