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亚洲金融合作协会赵险峰副秘书长到我院参观调研

9月20日下午,亚洲金融合作协会副秘书长赵险峰到我院参观调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广西大学党委书记王乃学,国际学院党委书记关熔珍,党委副书记、院长覃成强陪同参观,党委副书记、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副院长姜文君介绍讲解。

赵险峰副秘书长对中国—东盟区域发展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和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数据挖掘工程研究中心进行了参观。姜文君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国别和区域研究机构设置、研究领域和团队、研究课题和研究成果等基本情况,针对本次调研要点,着重介绍了面向东盟开放合作大数据挖掘分析与决策系统,以及中国(广西)-东盟进出口贸易指标专题、中国(广西)金融指数平台、金融驾驶舱等。双方就研究成果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赵险峰副秘书长对中心卓越的研究成果给予高度赞赏,并表示未来要加大沟通,发掘合作潜力。

DSC00172(1)

DSC00190(2)

参观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数据挖掘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