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承办2023年第四届广西来华留学管理干部业务培训班

10月9日,由广西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我院承办的“2023年第四届广西来华留学管理干部业务培训班”在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开班。广西区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罗耀光处长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我院覃成强院长作开班致辞。

集体合影

罗耀光处长讲话

罗耀光处长在开班式讲话中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他希望学员们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能提升自身业务素养、管理水平和管理质量。

覃成强院长致辞

覃成强院长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对来桂留学管理工作的认识和重视,全面规划来桂留学事业的发展,不断创新教育模式,提高留学生教育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积极拓展留学生招生渠道和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同时,他也希望来桂留学教育事业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继续发挥集体优势,整合各校和社会资源,不断地迈向新的台阶。

来自区内26所高校的45名留学生管理干部参加培训。本次培训旨在为留管干部拓展工作思路,交流工作成效,推动工作创新,为各高校搭建一个互助、交流、共享的宝贵平台。

4T4A2117(1)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