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谈心声,共话成长丨“和书记聊思想、与院长谈学业”座谈会纪实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校党委王乃学书记在中共广西大学第九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领导干部联系师生工作,5月10日下午,第三期“和书记聊思想、与院长谈学业”座谈会在我院主楼219会议室如约开展。学院党委书记关熔珍出席并主持此次座谈会,学生管理办公室李真及9名学生骨干代表参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参会同学围绕“学生骨干的成长与个人发展”这一主题,就组织换届、干部思想和师生沟通等问题与关书记进行了深入沟通。交谈中,关书记认真倾听了学生骨干发言,以恳切的建议勉励学生骨干们在学习中求突破,在学生工作中求创新。她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启发学生骨干以团队思维和创新思维破解困境。

学生会主席张焯森提出问题

关书记对学生骨干寄予了殷切期待。她希望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发挥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专业学习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示范带动广大学生做肯学习、能吃苦、敢担责的时代青年。此外,关书记亲切问候了参会学生的身体状况,一问一答之间,师生距离拉近,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关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以面对面沟通促进步,用心连心对话促发展。本期座谈会的顺利举行,有利于拉近学生骨干与学院领导距离,更好发挥学生组织沟通师生的纽带作用。学院将持续开展“和书记聊思想、与院长谈学业”系列座谈会,倾听学生心声,不断提升学院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郑凯铭

图片| 何娜娜

文案|彭倩 何娜娜

审核|吴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