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会 | 我院组织开展浦发银行暑期实习项目面试

2022年6月17日下午四点三十分,浦发南宁分行2022年在校大学生暑期实习项目招募在我院主楼321教室举行。

浦发银行员工进行宣讲

同学们认真聆听

首先,进行宣讲环节。浦发银行南宁分行人力资源部员工叶仿豪就企业发展、成就与现状向同学们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说明了本次暑期实习项目的基本概况,最后的提问环节,在场同学就实习时间安排、工作分配等与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并得到了详细的答复。

面试环节

随后,面试环节正式开始。据悉,我院本次共有近30位同学申请了该项目实习。面试官表示,人力资源部会根据面试情况挑选优秀的同学加入合适的岗位,浦发银行欢迎国际学院同学的到来!

本次的招聘会的顺利开展,搭建起了学生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一方面利于企业招贤纳士,另一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与企业面对面的交流机会和良好的实习环境,同时加强了我院与浦发银行南宁分行的交流合作。

编辑|毛筱珑

文案|吴以宣

图片|吴泉奕

审核|郑凯铭 吴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