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我院举办创新创业竞赛讲座

为培养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我院团委于5月15日在学院主楼218开展了“创新创业比赛答疑讲座”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拥有多次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获奖经验的莫淏迪同学和李响同学,来为同学们分享经验、答疑解惑。

李响同学首先介绍了历届参赛情况,让大家了解完整的参赛流程及前期准备,随后分享了自己参赛的经验、收获与成长,同时,提到了自己在参与大赛时所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方法,供大家思考,同学们受益匪浅。在分享比赛心得的同时,李响、莫淏迪同学还和大家讨论学习与人生理想,讲述职业规划。他们丰富的学习经验,为大家指明了学习捷径,给同学们以思索和启迪。

此次答疑会既解答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知识、撰写创业计划书的困惑,又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提升了我院同学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和参与度。

编辑|毛筱珑

图片|黄相淮

文案|黄相淮 吴以宣

审核 | 吴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