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党委党校国际学院分党校2022年上半年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2年5月10日下午,广西大学党委党校国际学院分校第四十七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十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五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国际学院主楼107教室举行。本次开班仪式由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文同志主持。党委书记关熔珍教授,党委委员、副院长闭富春副教授出席了开班仪式。


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预备党员任鸿宇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发言。他说,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从递交入党申请书的那一刻起,就决心向党组织靠拢,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为我们的自觉追求。在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等各方面,我们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对标自己的言行举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学员代表任鸿宇同学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关熔珍同志在致辞时向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把对党人民对国家赤诚衷心牢记在心中,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领悟伟大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要做到行动上入党,思想上入党;第二,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端正入党动机,按时完成培训的任务和目标,要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第三,严明培训纪律,以身作则,践行优秀,遵守考勤制度,按时参加学习培训,不迟到、不早退,共同营造良好的培训环境。同时,关书记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更要注重平时的政治理论学习,养成良好的理论学习习惯,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希望这次培训学习是每位学员的新起点,将团结引领学院优秀青年继续前进,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熔珍书记致辞

   

国际学院辅导员、专职组织员和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齐唱歌唱国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