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成强院长为国际学院第五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授课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预备党员的教育,着力提升学生预备党员素质能力,2022513日,广西大学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覃成强教授为广西大学党委党校国际学院第五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讲授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党课。

覃成强院长讲授课程

 

 

 

  覃成强院长以南开大学前任校长提出的“爱国三问”作为开场,巧妙引出了本次培训班的主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课上,覃成强院长为学员们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及丰富内涵,通过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对世界之问、中国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未来之问、实践之问的回答,与同学们分享如何深入理解并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内容生动丰富、通俗易懂,不仅帮助学生进一步深入理解党的理论知识,更是引导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健康成长,不断提升个人素养和实践技能,从而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


培训班的学员们认真听课


覃成强院长对学员们表达殷切希望


最后,覃成强院长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一段讲话作为结束语,呼吁广大青年党员投入到建设祖国的浪潮中去,勇于担当,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祖国和人民奉献青春力量!


全体学员从内心发声“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