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本科生三支部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我心目中的优秀党员”事迹征集分享会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国际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5月20日在主楼107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我心目中的优秀党员”事迹征集分享会,国际学院党委书记关熔珍作为支部对接联系的院领导出席了本次分享会,分享会由本科生三支部书记陈德银老师主持。

本次活动分三大流程,前期流程为:党员组队、事迹征集;中期流程为:事迹分享、事迹评比;后期为:建立优秀党员事迹库。本次分享会由5个小组依次将本组成员收集的优秀党员事迹通过PPT、H5、视频等形式进行展示,各具特色和亮点。经统计,本次活动共收集了38个“我心目中的优秀党员事迹”案例,涵盖革命烈士、人民教师、医务人员、脱贫攻坚干部、军人、公安干警、工程师等人物,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形象与风采。最后,经过无记名投票,第三、第四小组获得了本次活动的“最佳展示小组”称号。

关熔珍书记在分享会最后对五个小组的展示进行了细致入微的点评,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希望所有党员能够珍惜和抓住每一次展示的机会,加强锻炼,不断提高个人展示的能力,同时要充分发挥“优秀党员事迹”库的作用,让其更好地体现本次活动的价值与意义。

下一步,国际学院本科生三支部将所有党员征集的优秀党员事迹建立成集,并在全院师生中进行宣传展示,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

国际学院党委书记关熔珍作点评

本科生三支部书记陈德银主持分享会

支部党员作分享

支部党员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