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5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我院副楼210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4次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关熔珍同志主持了会议。

本次会议集中学习的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学校主要领导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按照学习方案的安排,中心组全体成员在会前提前学习了相关内容,在会上分别对相关学习内容进行了解读分享和交流讨论。

党委书记关熔珍同志指出,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以“两个确立”为方向引领,不断转化为全院师生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全院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所取得到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向榜样们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奉献。

院长覃成强同志在解读学校主要领导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的重要内容和精神时强调,学院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站位、形成合力,助力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顺利开展。同时,全院要立即行动起来,以评促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和本科教育中心地位,扎实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内涵高质量发展,推动学校 “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等工作。

关熔珍书记在做学习总结时强调,全院师生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关熔珍主持会议并


 

学院院长覃成强解读学校主要领导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的内容和精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