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行政党支部团体心理减压辅导活动——6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的精神,秉承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我院行政党支部组织于6月14日下午在主楼220教室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行政党支部团体心理减压辅导活动,旨在加强对支部党员的人文关怀,缓解工作、心理压力,为支部党员带去温暖,让支部各位党员同志在活动当中受益,从而更好地激发大家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团体心理减压辅导活动邀请了我院国家级二级心理咨询师李田博士为行政党支部的党员进行团体心理减压辅导。李田博士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做了颈部拉伸的热身游戏。接着通过工作压力自量表和心理压力身心自查量表对支部党员进行压力测量并给予解决的方案。最后通过团队绘画的形式进行团体减压辅导。

 在活动中,关熔珍书记指出,通过此次团体心理减压辅导活动,期待各位党员在今后工作中可以把心理学知识主动运用到行政工作的沟通、服务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行政管理工作中。本次活动在一种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不经意间就结束了,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团体心理减压辅导活动,支部党员的身心得到了减压和放松。

 活动后,支部又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关熔珍书记、郭晓红副院长,以及行政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关熔珍书记与支部党员讨论场景


 

郭晓红副院长与支部党员讨论场景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