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党的生日,重温入党誓词——我院党委关熔珍书记给教师党支部和行政党支部上党课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101岁生日这天,我院党委关熔珍书记以《对党忠诚》为主题,为教师党支部和行政党支部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党员们共同回首“对党忠诚”的革命历史、学习先进典范、重温入党誓词,以别具一格的方式一起庆祝党的生日。

关书记的党课从对党忠诚的历史沿革、具体论述、先进典范和新时代的实践要求四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对党忠诚”这个主题。期间,全体党员起立,一起大声诵读入党誓词,重温对党忠诚的感悟。关书记强调对党忠诚是对党员最基本的政治要求,也是党员最重要的政治素养。关书记用韦拔群、钟南山、张桂梅、黄文秀等优秀党员的先进典范案例,结合我院的工作实际,分析当前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的问题和任务,要求党员们要守正创新、实干奋进、忠诚在心,争作表率。

这次专题党课进一步提高了党员们的责任感和奉献意识,增强了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推动党员们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努力开创我院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党委关熔珍书记在讲《对党忠诚》专题党课

全体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