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党委行政党支部举行7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党员大会

 

7月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国际学院党委行政党支部在学院副楼210会议室举行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党员大会。本次活动由行政党支部书记杨玉君同志主持,国际学院党委书记关熔珍同志、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在此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大家集中观看了《焦点访谈》“七一”系列专题片《党旗在一线飘扬 当好乡村振兴“领头雁”》。学院党委书记关熔珍同志表示,观看了专题片感触良多。一线是基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践阵地,是最能体现党的政策和方针落地的地方。当前学院重点工作是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为党员,我们要以身作则,扎扎实实做好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高质量地为党和国家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促进国家高等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行政支部书记杨玉君同志鼓励大家立足岗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争当工作中的“领头雁”,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多做贡献。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真切感受到优秀共产党员们的奉献精神和家国情怀,深受优秀党员们的鼓舞。作为行政党支部的普通党员,我们要向模范榜样们学习,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服务,为加快实现学院“五个一流”的发展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行政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大会上讨论了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事宜。大会集中学习了以案明纪警示教育材料、《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通过深入学习,支部党员们深受教育,均表示要更加严于律己,牢筑思想防线,不踩红线,在工作当中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积极配合做好支部工作和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

活动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关熔珍同志鼓励大家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特别是各位党员同志要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只有不断地学习,不断自我提升,才能时刻与党中央保持步调一致。

lADPJwnIzLktfznNCMrNDS8_3375_2250

活动学习场景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