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党委八月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圆满完成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暑期主题教育学习部署,我院党委于8月2528日、29日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以及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集中学习活动由我院党委书记关熔珍主持

按照学习安排,全体成员在会上分别对相关学习内容进行了自学、解读、分享、交流和讨论。

关书记在分享学习心得时指出:8月的主题学习安排详尽有序,有集中学习、学习研讨和心得交流等形式,又恰逢暑假期间,让我可以沉下心来深度系统地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的书籍和文稿,同时又可以通过学习研讨的模式与读书班成员们分享心得体会和学习感悟以及具体应用的方式方法等等,更好地领悟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精神内涵和应用领域,为转化理论指导具体工作和实践增添了信心。开学在即,在新学期,我将会不断提升自我的理论水平和实践工作能力,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五个一流建设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真正把主题教育落实到实处。

覃院长也分享自己学习的感悟:通过这几天的集中学习,自己取得了以下的收获,自己的理论水平有了一定的提高,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得到了增强。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中国共产党的行动指南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从而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和信念。自己的以人民为中心的思得到了巩固和加强。以上这些收获为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分析和处理问题、如何解决师生员工的所盼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其他读书班成员也各自提交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纷纷表示要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实践当中,促进学院、学校的发展。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