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校”党支部首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6日上午,广西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广西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汉语国际教育系党支部,到我院与教师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我院教师支部书记梁淑红副院长主持,三个支部的党员(代表)参加。

梁淑红副院长首先对两所兄弟院校党支部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建设成果及“党建+业务”双融合的经验。

我院教师党支部童平老师代表学院《理解当代中国》教学团队,分享了“服务来华留学生‘知华友华教育’的创新教学路径探索”研究成果,并展示了相关教学案例及取得的成效。

广西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梁步敏副院长谈到,医科类专业留学生在学习需求及动机上具有特殊性,国情教育方法还需进一步探索,应更客观、更真实地展现中国国情,并分享了在支部活动中促进学生深切感受服务精神的经验。

广西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汉语国际教育系王蕾老师认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支部间有更多机会深入交流。

最后,广西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海英院长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做了总结,对我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和教学团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未来多交流多合作多出创新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