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观中华名人家风家训展

为了持续深入推进清廉西大建设,12日下午,我院组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到校图书馆参观了图书馆展出的“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传承良好家风家训——中华名人家风家训展”。参加本次参观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基层党支部书记。

“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传承良好家风家训——中华名人家风家训展”精心遴选毛泽东、周恩来、习仲勋、孔子、诸葛亮、范仲淹、曾国藩、梁启超等30多位名人的家风家训,展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立德育人、注重礼义、诗书传家等优良家风,让好家训、好家风成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大众载体。

在展厅内,大家认真研读了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同志和中华名人家风家训,深刻认识到弘扬清廉家风、筑牢廉洁防线的重要意义。参观的过程中,大家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身作则,自觉做良好家风的践行者、守护者和传承者,持续深入推进清廉西大、清廉学院和清廉家庭建设,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观中华名人家风家训展

 

 

大家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