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3月6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我院党委在学院副楼303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文君同志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党员领导干部、支部书记、各支部正式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述职评议会上,学院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就个人2023年度抓党建工作的情况进行了述职。本次述职评议会采用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每一位支部书记述职完毕后,学院党委书记关熔珍同志结合前期调研的情况对其进行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本次述职评议会是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得一项重要内容,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制链条,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凝心聚力建设牢牢扎根八桂大地的中国特色“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述职评议会现场


党委书记关熔珍同志听取支部书记的述职并作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