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年3月25日下午,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主楼107教室召开。会议由本科生三支部书记陈德银主持,国际学院党委书记关熔珍出席会议并讲话。

支部书记陈德银首先代表支部作述职报告,通报与党员谈话反馈的建议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然后,与会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紧接着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关熔珍书记对会议进行点评指导,并对所有党员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作为一名青年党员,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肩负起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二是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各位党员既要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技能,也要加强综合能力的培养,切实做到身体力行;三是灵活运用“学习强国”平台,促进自身专业知识的学习;四是要学会思考,学会提问,敢于提问;五是各位党员要结合专业优势,勇于策划,让支部党建活动变得更具特色。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陈德银总结了会议情况,并提出整改工作要求,各位党员要结合自身存在的不足积极整改,促进自身进步以及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

国际学院党委书记关熔珍讲话

本科生三支部书记陈德银主持会议

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现场

三支部党员作批评与自我批评